close

考完研究所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往華山跑
逛了六個小時除了屁股的扁痛跟大腿的酸軟之外
還真的很佩服統一的行銷手法跟媒體包裝(但是內容真的不錯)
挾帶著強勢的多媒體攻勢 Simplelife, Lohas, 無味精添加.... 陳柏霖跟柯有綸(是嗎?)
還有無印良品, Open小將, 關東煮,茶裡王
消費者被一股腦的灌進統一所傳達的意念想法 毫無選擇的消費著
(關東煮跟Starbuck賣到翻掉)

但是高達800元的門票還是有價值的

靦腆的中孝介的優美聲音即使在現場依然完美
(讓我想到艾薇兒的對嘴事件...唉)

台風穩健的Daniel Powter 讓我體會到現場演唱的娛樂性
(被抓上台的女生不知道還活著嗎?)

王偉忠 李宗盛 蔡康永的對談也相當精采
(雖然我沒去聽 沒辦法中孝介的聲音太美了)

隨性的席地而坐欣賞著自己喜愛的節目頗符合Simple Life的主要宗旨
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場地將近有數千人 地上看到垃圾的的次數卻不超過5次
可見統一對於場地的維持相當的用心
(掃廁所的老伯只要看到有人上完廁所馬上進去清)

有記者問我說 海洋音樂季跟Simple Life會再參加哪一個?
當然主辦單位比較用心的那一個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缺點 動線規劃也相當良好
最恨的就是我沒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